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神行者2综合优惠高达5万 现车少

东莞购神行者2综合优惠高达5万 现车少

2013-12-23 18:1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神行者2综合优惠高达5万 现车少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路虎经销商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路虎神行者2可享受综合优惠高达5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路虎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神行者2 49.8-59.8 49.8-59.8 综合优惠高达5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进口路虎神行者2代前脸的部分吸收了许多路虎揽胜的设计要素,车身饱满的线条延伸至车尾,原本在后保险杠下沿的尾灯提升至后保险杠两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高位刹车灯与备胎罩整合在一起,成为这款车的一个亮点。

路虎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神行者2代的内饰也独具特点,在神行者2代的设计中着重强调了舒适度与宽敞度。例如,座椅可提供极佳的支撑,安全性及耐用性,驾驶者更可享受标配6向调节座椅和选配的电动控制及驾驶员座椅记忆(仅限于皮革座椅)所带来的舒适感。所有乘客都拥有较大的腿部、头部和肩部空间。

路虎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款路虎神行者2搭载全新2.0T的发动机是引用了与极光相同的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40Nm。较老款发动机在动力水平提升的同时也相对降低了用车成本。与发动机搭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平顺性比较好,8.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足以说明一切。神行者2的前后悬挂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调教颇为硬朗。

编辑点评:2013年款神行者2代外观表现增添现代化和科技元素,动感的外表下精细调校出协调一致的整车风格,凭借全新的车身颜色,集成豪华、科技、运动风格的外观表现,更加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语言,以及多项尊崇配置,使得产品实力全面升级,再攀同级别SUV巅峰。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综合优惠高达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