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全球鹰熊猫仅售34900元 低的不能再低了

全球鹰熊猫仅售34900元 低的不能再低了

2013-12-23 11:5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爸爸去哪?萌娃们以他们出色的表现,萌到了一片粉丝团!吉利熊猫以它超萌状态蒋萌进行到底!网上车友纷纷评价:“太萌了、好可爱啊、卡哇伊”。当我们被它的外表所吸引的时候往往就会忽略它的内涵。其实吉利熊猫除了颇为吸引人的外表以外,“五星安全”、优秀的动力性能还是实惠的油耗都彰显出了熊猫特有的内涵。

全球鹰熊猫仅售34900元 低的不能再低了

虽然吉利熊猫是一款AOO级小车,不过在安全性能方面却着实让人不能忽视,吉利熊猫搭载了儿童安全锁、ABS、EBD等大家熟知的安全配置,着实让消费者感到惊喜。在2009年吉利熊猫成为了国内首款荣获“五星安全”的AOO级小车,这也将小车不安全这一概念在消费者心目中彻底打破。

全球鹰熊猫仅售34900元 低的不能再低了

安全方面吉利熊猫让人放心,在动力方面吉利熊猫也带给您不一样的感觉。熊猫1.0L的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和材质,一定程度的减轻了缸体的自重,更好的提升了整体的燃油经济性。吉利熊猫的这款1.0L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为88牛米,这样的动力性能对于带动吉利熊猫的小身材来说绝对足够。

全球鹰熊猫仅售34900元 低的不能再低了

据工信部评测吉利熊猫1.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如此经济的油耗让您在也不会因为油价上涨而发愁。吉利熊猫除了超低的油耗外,在保养方面也为消费者节省了不少费用。吉利熊猫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一次的费用在170元左右,整体的价格很容易让人接受。

全球鹰熊猫仅售34900元 低的不能再低了

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不过我们也不用担心它的车内空间。吉利熊猫的车身尺寸为:3598mm/1630mm/1465mm,轴距尺寸为2340mm。虽然看上去数据不大,不过在同级别小型车里,这样的轴距也绝对够用,三口小家一同出游绝对不会有拥挤的感觉。

熊猫作为吉利旗下全球鹰品牌的首款车型,充满了活力、精彩的设计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喜爱。除了超“萌”的外表以外,五星安全和卓越动力也使得熊猫成为了AOO小车中的胜者。

公交路线:乘坐339路(武青南路五科东四路口下);83路(潮音大道武青东四路口下);334路(武科东二路下);72路(顺江村下)840路(武科东四路下)步行至西物吉利汽车4S店(西物慧鼎)

经销商: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

12月28日团购报名:12月28日吉利汽车“终极”团购盛宴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三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