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买车回家过年 精典雪铁龙年终大促

买车回家过年 精典雪铁龙年终大促

2013-12-23 11:4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开新车,过新年,年末购车正当时!岁末将至,精典雪铁龙给力巨献。有钱没钱,买车回家过年!

精典雪铁龙4S店年末将最后释放特价车进行秒杀,史无前例仅此一次!届时除了有巨幅优惠外,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精致的砸金蛋拿家电活动,百分之百中奖,以及丰厚的购车奖品,希望您能够把幸运带回家!详情请咨询:电话:028-61865390。

买车回家过年 精典雪铁龙年终大促

除了最低首付2万8,银行的免息低息政策,厂家还为消费者提供信贷补贴,相当于减免手续费。针对不同的消费者,东风雪铁龙推出了1年免息,2年免息及2-3年低息四种方案,为客户真正解忧。

精典雪铁龙的信贷方案帮您轻松实现购车梦,尽早享受全新爱丽舍为您带来的愉悦舒适汽车生活,详情请垂询精典雪铁龙电话:028-61865390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