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年末购车狂欢季 精典C5优惠2.2万

年末购车狂欢季 精典C5优惠2.2万

2013-12-23 11:4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开新车,过新年,年末购车正当时!岁末将至,精典雪铁龙给力巨献。有钱没钱,买车回家过年!

精典雪铁龙4S店年末将最后释放特价车进行秒杀,史无前例仅此一次!届时除了有巨幅优惠外,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精致的砸金蛋拿家电活动,百分之百中奖,以及丰厚的购车奖品,希望您能够把幸运带回家!详情请咨询:电话:028-61865390。

东风雪铁龙C5作为雪铁龙备受关注的一款车型,沉稳大气,内饰做工精致,整车座椅软硬适中,采用了6AT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经济性和舒适性。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年末购车狂欢季 精典C5优惠2.2万

东风雪铁龙“极限驾驭”体验活动中,新C5源自雪铁龙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带来的,那种不同于德系日系车的入心入骨的总统级舒适,让消费者不经意间想到巴黎香榭丽、卢浮宫、莱茵河、圣路易斯岛的端庄,T形台、LV、CHANEL的时尚,奥斯曼大街的艺术,鹅肝、蜗牛、蛋奶冻、红酒等美食的精致,与徜徉其间的法国车该是多么的相得益彰。如今随着东风雪铁龙C5“品味巴黎”招募活动的启动,此种梦想将照进现实。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