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大喜惊城 smart圣诞浓情fun送

大喜惊城 smart圣诞浓情fun送

2013-12-23 11:2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smart圣诞浓情fun送!

全系综合优惠2万元!购车就送保险!

价格更低、更多花样!

款式更潮、更多趣味!

今年圣诞

掌握主动权!自己做主!

到店领走属于你的萌系座驾!

smart  为你的生活增添缤纷色彩!

华星锦业武侯店   85010055

大喜惊城 smart圣诞浓情fun送

圣诞将至,有人看到,一个白胡须红鼻子的老人把smart装满各种礼物,准备给孩子们送礼物去!因为他发现,小小的smart里拥有神奇的空间,能够装得下一套摇滚乐器、一个移动游戏机室甚至几个星期的食材,但同时又可以灵活穿梭于各种小巷,挤赢最繁忙的街道,将礼物准时送达!更多惊喜,到店你就知道…

大喜惊城 smart圣诞浓情fun送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四川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侯分公司(简称:华星锦业武侯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成双大道北段八益家具城往城外方向前行2公里左侧

销售热线:(028) 85010055 售后热线:(028)85010066

新浪官方微博:@武侯华星锦业奔驰          @华星锦业smart

微信平台:schxjy_wh

大喜惊城 smart圣诞浓情fun送

高水准服务:享受全球统一的梅赛德斯-奔驰标准服务,全国统一的质保服务。

硬件设施:

•华星锦业武侯店是全球首家奔驰生态园,绿化面积90%

•儿童乐园、电影院、网吧、书吧、茶坊、高端雪茄吧一应俱全。

•维修车间最大日均接待300台,无需等待。

专业团队:

华星锦业武侯店拥有全国为数不多的奔驰认证技师,为奔驰品牌服务已超过十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