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世嘉两厢最高优惠9千 现车热销中

沈阳世嘉两厢最高优惠9千 现车热销中

2013-12-22 21:2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世嘉两厢最高优惠9千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得知,目前世嘉两厢版现车热销中,最高优惠0.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世嘉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6L 手动乐尚型2013款 10.78 9.88 0.90 现车
两厢 1.6L 自动乐尚型2013款 11.78 10.88 0.90 现车
两厢 1.6L 手动乐享型2013款 11.98 11.08 0.90 现车
两厢 1.6L 自动乐享型2013款 12.98 12.08 0.90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世嘉两厢最高优惠9千 店内有现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

沈阳世嘉两厢最高优惠9千 店内有现车

世嘉三厢充分吸收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采用雪铁龙最新设计元素并结合了中国消费者喜好的含蓄审美观,流畅、和谐的造型不仅透着时尚动感,还隐含着丝丝优雅和沉稳。

沈阳世嘉两厢最高优惠9千 店内有现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也可满足国IV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雪铁龙世嘉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优点,不过也挑不出多少致命的缺陷,作为一款偏向家用的紧凑型车,世嘉所包含的各种元素都非常的实用。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