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人气SUV—雪佛兰科帕奇空间性价比胜出

人气SUV—雪佛兰科帕奇空间性价比胜出

2013-12-21 13:54:32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基于7座SUV独特的产品特性,几乎所有国内该细分市场的购买者都是冲着其空间和乘员人数去的,在这一层面上,消费者最在意的是价格和空间大小的比值,也就是所谓的空间性价比。

目前,7座SUV主要集中在50万以上的高端细分市场,与普通购车家庭还有不小的距离。而对大多数预算在20-30万的家庭来说,中端7座SUV市场主要有汉兰达全新胜达科帕奇,以及菲跃酷威车型。其中,除科帕奇实际售价探入20万以内,其他7座车型价格定价均在25万以上。论及“空间性价比”,科帕奇绝对胜出,最为适合看重空间和经济比的普通消费者。

城市SUV的标准一:开得了市区,去得了山路   

很多人都会纠结一个问题,7座车需求的是乘员的舒适度,如何兼顾驾控性,保持SUV的越野天性呢?虽然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很多开7座车的消费者都戏称自己是“司机”。不过7座的科帕奇并非是这样的定位,它的所有设计和装备就是一台颇具驾控乐趣的城市SUV。与市面上多数诞生在轿车底盘平台下的SUV不同,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其一体成型液压主结构以及高度自适应系统保证了其基本的通过性,使其能够轻松应对都市、郊外全路况。

 城市SUV的标准二:空间舒适,动力充沛

我们从参数中不难比较出,科帕奇拥有同级最长的轴距,达到2707mm,这不仅让第三排座椅完全不是摆设,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同时在车型行驶的稳定性和过弯时的随动性方面都有极强的支撑。

谈到驾驶,搭载着著名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的7座科帕奇,同样拥有同级车中不俗的动力表现,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超越诸多中高级轿车的动力数据,使得科帕奇城市版轻松实现了12.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每小时175公里极限车速。对于一辆20万级的SUV,这样的数据足够优秀了。

城市SUV的标准三:超强载重性能,完备的安全性能

这里需要特别提示下,经过对比,科帕奇是同级车中唯一拥有双前防撞钢梁结构的车辆,这个东西在车辆撞击时你就知道它的用处了。此外科帕奇的最高载重能力达到635kg,收折副驾驶座、第二排、第三排可座椅形成完整的1,577L超大全平面行李空间。想象下,你要向里面装多少东西才能达到这个量级。

 城市SUV的标准四:全家在一起的出行乐趣

“周末带爸妈去郊区玩吧”,可是带哪家爸妈呢?“两家一起带!”如此豪言,势必需要一台7座以上的座驾了。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从单身到二人世界,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7人的家庭标准配置渐渐成为社会主流。如此,人们开始在茫茫车海中寻找一辆符合“标准配置”的座驾,而雪佛兰科帕奇借助其强大的空间性价比,能够让更多普通家庭轻松享受到全家一起出行的乐趣。

如今,2014款科帕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胎压监测系统、全新18寸锋尚轮毂等7大新款配置,使其7人同享的城市SUV驾乘乐趣再度升级。根据相关销售数据显示,现款科帕奇的7人座车型占比超过80%,在紧凑型7座SUV细分市场内一枝独秀,是细分市场名副其实的“7座王”。而吸引力十足的终端价格更使其成为“20万内唯一7座城市SUV”,具有空间性价比的绝对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