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宝创MINI PACEMAN上演《私人定制》

深圳宝创MINI PACEMAN上演《私人定制》

2013-12-23 08:55: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别客气,MINI请你免费观赏今年最有看点的贺岁喜剧!MINI PACEMAN入戏冯小刚和王朔联手的年度贺岁剧《私人定制》,就成为最大看点之一,与影帝葛大爷同台飙戏,无需台词依然处处抢镜。无论你是专程前往捧场白百合、李小璐、郑恺、范伟、宋丹丹、李成儒、王宝强,还是专门前往观赏MINI PACEMAN,都请火速拨打深圳宝创82668833.赢取观影票。从现在开始储备能量,以备时刻奋力尖叫!

深圳宝创MINI PACEMAN上演《私人定制》

深圳宝创MINI PACEMAN上演《私人定制》

同时,深圳宝创推出诞限量版特惠MINI,5年超长还款期,日供低至125元。空前现金优惠+精品改装套件+护理套件+抽奖大礼包!现在购车,愿望统统实现。即日起亲临深圳宝创MINI展厅,圣诞限量版MINI特惠恭候。首付越少越好,还款期越长越好,贷款利率越低越好!现在许愿,现在实现。MINI家族7个车系,3个发动机级别,44个车款,终有一款和你志趣相投。

深圳宝创MINI PACEMAN上演《私人定制》

MINI授权经销商——深圳宝创

深圳宝创是深圳区老牌的MINI授权经销商。MINI城市展厅位于福田区国际文化大厦,以独特的MINI艺廊式展馆,集MINI概念倡导,车辆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展现MINI全新的品牌形象。深圳宝创一直把服务质量放在首位,力求为MINI车主和粉丝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及精彩的活动,回馈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详情致电:深圳宝创82668833【网上车市深圳站

销售热线(福田):82668833
地址: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一楼B-2(新花园格兰云天酒店对面)

销售热线(南山月亮湾):26463388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2号

销售热线(科技园):265466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麻雀岭工业区1栋2楼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