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一马当先迎丰年 玖玖丰田 双“旦”钜惠

一马当先迎丰年 玖玖丰田 双“旦”钜惠

2013-12-20 17:0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喜迎双“旦”,三明玖玖丰田特推出迎丰年 双“旦”钜惠岁末狂欢活动,12月火拼最后半个月,12月21日-22日将推出前所未有的惊喜价,特价车特供抓钱抵车款抓多少抵多少购车抽大奖等多重优惠!你还在观望苦苦等待低价么?还需等到过年才能成为有车一族吗?机会来了!缤纷双旦,欢乐共享,三明玖玖丰田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送爱人、给长辈、犒赏自己,买辆车带着爱开回家,带上你的家人狂欢吧!

一马当先迎丰年 玖玖丰田 双“旦”钜惠

●丰田花冠

外观方面:新花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705mm/1490mm,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更加大气;轴距未变,依然为2600mm。黑色网状结构的前格栅改成了横幅式镀铬格栅,样式更简洁。前大灯、雾灯、前保险杠、尾灯等处都加大了尺寸,更显犀利霸气。

长沙申湘丰田4S店

内饰方面:新花冠的内饰依旧采用了上灰下米的配色方案,简洁温馨。相对于老款,新花冠的内饰有一些小变动:比如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边框,方向盘增加了 银色装饰,仪表盘增加了数字化显示屏。此外在实用性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加,全系标配天窗、增加了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倒车雷达等。

长沙申湘丰田4S店

动力方面:全新花冠与老款相同,仍然搭载了采用双VVT-i技术的1ZR-FE 1.6L发动机,这款机器采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其最大功率88kW/6000rpm,峰值扭矩152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 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在它的带动下花冠EX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5km/h,在同级车中动力属于中上水平,油耗表现也较为出色。

长沙申湘丰田4S店

编辑点评:丰田花冠车型历史悠久,二线款车行外观年轻时尚,十分符合当今的流行趋势,而内饰方面的改动则更加人性化,多项实用配置的加入,使其性价比大增,在同级别车型之中也是难于敌手的,动力方面,虽然没有过于惊人的表现,不过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还是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