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大众夏朗优惠高达2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购大众夏朗优惠高达2万 有少量现车

2013-12-20 16:0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大众夏朗优惠高达2万 有少量现车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大众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大众夏朗指定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2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大众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朗 2013款 1.8 TSI 标配型 欧IV 28.28 26.80 1.48 现车少
夏朗 2013款 2.0 TSI 标配型 欧V 31.58 29.58 2.0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1.8TS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新夏朗全系采用了第二排侧滑门设计,豪华版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和电动侧滑门,整体设计风格更趋向于商务用途。电动滑动门不仅方便后排的尊贵乘客在狭窄的停车空间内轻松上下车,也方便货物的装载。若想入座第三排,轻松拉动第二排座椅, 简便得就像在车内开启另一道滑动门一样,其中宽敞的车内 后部空间更便于安装儿童安全座椅。

大众(进口)  1.8T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夏朗内饰设计可谓综合了途观高尔夫帕萨特车型的特征元素。主要配置包括有三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Bridge”织物或“Vienna”真皮包裹座椅、RCD 510多媒体系统或RNS 510中文导航多媒体系统,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带斜坡驻车控制的电子驻车系统等等。

大众(进口)  1.8TSI 挂档把手特写

在动力上,全新夏朗拥有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匹配。在性能参数上,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而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1.4TSI车型)和6速DSG变速箱(2.0TSI车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宽阔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无微不至的周到设计,助它自上市之日起,一直稳居欧洲同级车销量的前三名。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2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