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吉利汽车双弹齐发 半价购车

吉利汽车双弹齐发 半价购车

2013-12-20 12:0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圣诞、元旦即将来临,四川鑫众吉利4S店双“弹”齐发,首次推出“5050”购车模式,圆你的购车梦想。所有车型只需花上一半的钱就可以把车开回家,0月供0利息0手续费,剩余一半车款一年后再付,无需多花一分钱。活动同时还享四重大礼!

吉利汽车双弹齐发  半价购车

一重礼:购车即可享受来店路费补贴

二重礼:进店有礼(只要你进店就可以享受本店推出的精美小礼品)

三重礼:获得由公司提供汽油一箱

四重礼:进店享受抽奖活动,百分之百中奖。具体奖品包括:电脑、32寸液晶电视、微波炉、洗衣机、饮水机、太空被、大豆油、汽车精品四件套、香米等。

四川鑫众吉利汽车本次年末最后掀起的优惠风暴,为你带来款款盛情,陪你温暖过年。把握鑫众汽车今年冬季的最后一档优惠,不要犹豫赶紧行动吧!!销售咨询:028-66712000。

自由舰: 新外观、流线设计,俊朗飘逸新舒适、更大空间,实用升级、时尚内饰,豪华精致 。

熊猫: 经典仿生外观让人怦然心动、五星熊猫,安全之王,超越A00级家轿自在空间、安全气囊(含侧气帘)、自在舒适、精艺精彩。

远景: 智能晶钻大灯,时尚鹰眼造型,配合层次分明的镀铬前格栅,尊贵稳重;

新型后尾灯组合,美观大气,充满活力不轻浮;全新8幅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GC7 1.5L 尊贵型带天窗五星安全,配备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尊贵座套、倒车雷达、博世最新版本ABS+EBD刹车系统、铝合金轮毂等。

GX7 2.0L AT尊贵型超五星安全,配备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七安全气囊、天窗、导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带蓝牙、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尊贵座套、倒车雷达等。

经销商:四川鑫众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文家大道青羊工业园西区1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