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余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四海无人区有你不孤单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四海无人区有你不孤单

2013-12-20 10:5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新余站讯】历经四年沉淀的电影《无人区》终于上映,这部由“铁三角”宁浩、徐峥、黄渤联袂带来的影片也开创了华语电影类型片的先河。没有剧情反转、没有任何的小聪明,就规规矩矩讲故事,没有使用太多的技巧,但就是很牛,上映一周超1.6亿的票房已说明了很多。影片触动心灵的地方很多,但看完后最直接的想法有却是:再到西部戈壁去看看,要开辆结实耐用的好车。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四海无人区有你不孤单

8月,雪佛兰五区科帕奇纵横四海青海行活动中,科帕奇车队从武汉一路跋涉至长江源头沱沱河,途中就曾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倒没遇上片中的黑店,但杳无人烟的戈壁,单调而笔直的公路,一个人的话,恐怕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孤独和凄凉”。但人有时就是这么一种奇怪的动物,居然在看了《无人区》之后,会有一种再次一人一车闯闯西部戈壁的冲动。

雪佛兰科帕奇纵横四海无人区有你不孤单

再去无人区,人可以少点,哪怕是一个人去,但一辆结实耐用的好车却是无论如何也少不了的,上次开过的科帕奇就是不错的选择。超大的可变空间;专业的SUV底盘;强悍的通过性……无一不是适合征服戈壁的利器。有科帕奇同行,征服无人区不会孤单!

年末购科帕奇,可参与“科帕奇轻松越级置换计划”,满足3年内、里程8万公里以内的所有品牌车型均可参与置换并享三重置换好礼:

1、尊享最高原价置换,旧车凭购车原始发票发票0折旧原价换购2014款科帕奇;

2、另享5000元置换基金;

3、再送万元大礼包;

此外,11月1日-12月31日,科帕奇全系享受双免金融计划,最高12个月0月供0利息。

雪佛兰科帕奇是一款大空间七座城市SUV,具有良好的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随着购车主力80后们相继拥有下一代,国内老人带小孩的传统让家庭结构从两口之家扩张为5口甚至7口。因此,双独家庭成员“4+2+1”的构成模式决定了他们在升级换购家庭第二辆车时,倾向于能够满足大载客量需求的车型,科帕奇七座超大空间,有型有料,拌您一路前行。

作为“美式力量”的代表、20万以内唯一SUV 7座王,雪佛兰科帕奇以“有型”的外貌,加上“有料”的内涵,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余唯一授权销售售后服务有限公司

新余运通雪佛兰4S店

地址:九鼎汽车大市场6栋(湿地公园对面)

销售热线:0790-6666955

售后热线:0790-6668199

新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