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余车市 »  Yaris L致炫 新余上市发布会即将登场!

Yaris L致炫 新余上市发布会即将登场!

2013-12-20 10:4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新余站讯】12月25日,锁定城南步步高百货一楼中庭。全新Yaris L 致炫将在新余市正式上市发售,届时广汽丰田新余利泰4S店将为众多客户呈现意想不到的惊喜。

Yaris L致炫 新余上市发布会即将登场!

全新Yaris L 致炫6.98--10.98万,以极具冲击力的价格震撼亮相,赢得众多掌声,满足了众多小型车的需求者,定将成为小型车市场的领跑者。致炫拉升了两厢小车在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和配置上的高品质档次,却将价格卡位到让年轻人倍感亲切的水平,这种高“质价比”,已经悄然形成为小型车市场新的标准和门槛。

广汽丰田  1.3 手动

致炫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使车型形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内部设计上,致炫中控台采用了简约、飘逸的丝巾扣设计理念,使驾驶舱和副驾位都可以拥有宽阔的视野和充足的腿部空间。

控制面板、多功能方向盘和车门内饰板多处的亮银饰条,以及手工缝线效果,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质感的追求。而诸如“数据线整理器、行李箱挂钩、后排置物袋”等人性化贴心设计,则在不经意间为车主带来细节上的惊喜。

广汽丰田  1.3 手动

12月25日,全新Yaris L 致炫新余市上市发布会将在步步高城南百货一楼中庭隆重上演,届时致炫将炫亮登场,同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上市当天,凡到场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订车客户还可参与抽奖活动!

新余市利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0-6799860

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万商红中心物流园区

新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