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汇天源进口起亚圣诞现车抢购派对招募

汇天源进口起亚圣诞现车抢购派对招募

2013-12-20 09:57: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汇天源进口起亚、将随着浓情金秋远去,转眼又值岁末,圣诞袭来,闲暇之时约上三两位亲朋好友,开着靓车去一趟自驾游,让忙碌的一年在惬意中画上完美的句点。特此12月24日至12月25日汇天源圣诞"现车抢购派对!12月24日至12月25日。

您可以享受劲爆低价、豪华礼包,这也是年底的最后一次降价和最后一次托管抢购会,有兴趣请拨打热线400112233转4033详询。

汇天源进口起亚圣诞现车抢购派对招募

 销售总监推荐车型一、进口起亚新佳乐:在中端多功能车型中,时尚靓丽的外观让新佳乐从女性家庭用车消费者心目中脱颖而出。相比同类车型修长车身的设计,其轻盈可爱的外形符合人们对MPV车型的期望,同时又融入了suv元素,流露出稳重感的同时不显沉闷。并且拥有新佳乐的家庭都纷纷着手准备与爱车为伴的全家自驾攻略了。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在百忙之中对这位新家庭成员如此宠爱有加?我们不妨一起去细探个究竟。圣诞"疯狂购车节"进口新佳乐15.98万起。

汇天源进口起亚圣诞现车抢购派对招募

 销售总监推荐车型二、新索兰托(sorento)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城市SUV。它身上充满了颠覆传统的气魄;它个性十足,有着与众不同的内饰亮点;它完全城市化的配备,为SUV注入了全新的驾乘理念。 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索兰托在国际市场上SUV市场上尽展雄姿。【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汇天源•进口起亚4S店(香蜜湖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香蜜湖度假村内)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