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克莱斯勒深圳京粤经销店 岁末优惠大全

克莱斯勒深圳京粤经销店 岁末优惠大全

2013-12-19 17:39: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2月21日,克莱斯勒深圳唯一五星授权经销商—深圳市京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诚邀广大顾客朋友齐聚京粤,届时更有《Jeep宝贝2014年年历DIY》活动等着你!这个周末去哪?带着宝贝,这个周末一起来深圳京粤制作属于你的个性年历吧!

活动地点:福田区上梅林深圳京粤4S店

活动亮点:亲子互动、个性年历亲手制作、精彩游戏、众多车型团购!

克莱斯勒深圳京粤经销店 岁末优惠大全

当天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克莱斯勒300C等值兑换

置换标准:

1.上牌时间为2011年1月1日及以后;

2.开票价在30万以内,以置换车辆购车发票为准;

3.行驶里程在6万公里以内,未出险车辆。

(如:若当时您购车包牌价是15.99万。克莱斯勒300C 3.6L尊适版,裸车价是44.69万,包牌价是48.8万。即您仅仅需付32.81万即可拥有,原价是48.8万的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深圳京粤经销店 岁末优惠大全

优惠信息:

1.Jeep牧马人送2万大礼包!

2.都市SUV--指南者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8万!

3.都市生活承载者--自由客送万元大礼包!

4.全新进口道奇酷威送亲子万元大礼包

有玩乐、有优惠,本周末,克莱斯勒京粤店期待你的莅临!【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