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六挡更好用 为您推荐吉利全球鹰GC7车型

六挡更好用 为您推荐吉利全球鹰GC7车型

2013-12-20 09:14:38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随着吉利汽车全新品牌战略的实施,而全球鹰作为吉利汽车三大子品牌之一,主要接替当年吉利“远景”车型的大任,继续打拼国内二三线城市紧凑级车型市场,而我们从这款全球鹰GC7车型中也多少看出些前辈的影子。

六挡更好用 为您推荐吉利全球鹰GC7车型

全球鹰GC7 2013款 1.8L 自动尊贵型

相比起吉利脱胎换骨打造的“帝豪”品牌,全球鹰有着更多的传承性,不过眼前这款全球鹰GC7并没有让我感觉很熟悉,也看不到太多模仿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前脸设计很有张力,前脸盾式格栅与前灯巧妙融合,加上具有层次感的雾灯边缘设计,整体感觉时尚大气。而尾部简单的线条与尾灯造型也符合它家用车的初衷定位。

吉利集团最新自主研发的γ系列可变进、排正时系统的1.8升DVVT发动机,在以往进气可变正时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排气端的可变正时,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好,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9马力(102KW)/6000-6200转,最大扭矩170牛米/3400-3600转。

随着近几年的强势扩张,吉利汽车完成了一些列的国内外汽车行业资源整合,特别是并购了澳大利亚DSI公司(全球第二大独立自动变速器企业)后,其在变速箱技术领域的进步十分显著,而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全球鹰GC7轿车正是吉利轿车首款搭载自主知识产权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而这套而动力总成的搭载成功也预示着未来吉利旗下品牌车型6AT时代的来临。

得益于这款6AT变速箱,全球鹰GC7在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时发动机转速只有2000转左右,即使车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后,发动机转速也仅为2500转,相比同级别的4AT、5A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自然要好上不少。此外,这款变速箱的平顺性也较为出色,挡位切换迅速,齿比感觉绵密,整个升挡过程比较顺滑。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色调一直是偏重舒适型的家用轿车的一贯特点,全球鹰GC7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全新的中控台造型相比之前的远景进步明显,只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其内饰采用了大面积塑料覆盖,触感一般,而这也是自主品牌一直无法突破的瓶颈。

而从身高1.70米的体验者来看,全球鹰GC7的空间性还是不错的,满足一般家用应当没什么问题。

相比之下大量实用的舒适性配置倒是该车值得肯定的地方,自动感应智能前大灯、后视镜电加热除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可视倒车系统、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自动恒温空调、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后挡风遮阳以及6安全气囊等舒适和安全性配置一应俱全。

车型小结:

此次全球鹰GC7通过1.8 DVVT+6AT优秀的动力组合在其主攻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获得了不少先机,而不错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7.99万元的价格使其竞争力增加不少。使全球鹰GC7从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市场中脱颖而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