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宝通宝马4S店--总经理访谈记录

滨州宝通宝马4S店--总经理访谈记录

2013-12-19 16:20:2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隆冬渐至,冰封雪飘,不知不觉又走到了年末。浪漫的圣诞,崭新的元旦,新的一年正向我们挥手微笑,昂首走来。而值此白色圣诞、辞旧迎新之际,笔者有幸采访到了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涛赵总,在经历了一年的沉淀之后,褪去了初开业的青涩,滨州宝通以更优人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宝马车主的信赖。时值年底,今年宝马车在滨州销售情况如何?市场反馈如何?明年市场又会怎样?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敲开了宝马授权经销商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涛赵总办公室的门。

滨州宝通宝马4S店--总经理访谈记录

 笔者:年关将至,经过一年的努力,在您看来,今年的滨州宝通在业绩或其他方面是否是成功的呢?

赵总:过去的一年是滨州宝通比较成功的一年,公司在销售量、收入和收益方面均创新高。在异常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实现或超越了2012年的所有既定目标。这一年我们滨州宝通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不断为公司创造利润的同时又为公司积累下越来越多好的口碑,不断为公司注入更强大的力量。

滨州宝通宝马4S店--总经理访谈记录

 笔者:BMW提出的“未来零售”,在部分城市已经有所体现,在滨州本地有哪些具体的举措?

赵总:就在上个月,我们公司举行了未来零售客户接待项目启动会,全体员工都参加了这次项目启动仪式。然后在接下来的3天里,我们公司全体员工分批报名并参与了这次的项目学习。

笔者:通过这么多年的经验,您认为我们的宝马车主一般都是哪种类型的人呢?

赵总:通过这么多年长期与不同的宝马车主的接触,我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他们一般都是内外兼修型的现代商务精英。他们拥有一定成功的事业,高端优雅品味的生活;在事业上的远见卓识、自我内在品德的提升,使他们在万变的社会中保持领先。

滨州宝通宝马4S店--总经理访谈记录

 笔者:作为一个豪华车品牌,自开业以来宝通在滨州地区一直备受关注,它不止引领豪华车市场的风向标,而且我还发现一个事情,那就是似乎滨州宝通不只是像人们印象里那种只是单纯的卖车的4S店,而是经常能看到公司里举办一些公益性的活动,比如一些儿童绘画大赛、关爱孤寡老人等,可是在我看来这些与一个一般的4S店该做的没什么关系,可是贵公司为什么要耗时耗力的做这些呢?

赵总:关爱下一代、倡导环境保护一直都是BMW积极履行的社会责任。作为BMW授权经销商,滨州宝通同样期望与诸多环保爱好者一道,通过BMW这个平台,在畅享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为社会环境贡献一己之力,同时在宝马爱心基金平台上,与更多爱心车主一道为更多的小朋友带去欢乐与温暖。

笔者:真的很佩服贵公司这种大爱的行动,最后祝滨州宝通事业蒸蒸日上,争取在2014年再创辉煌!

赵总:非常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