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匠心凝聚 共同体验东风Honda JADE 杰德

匠心凝聚 共同体验东风Honda JADE 杰德

2013-12-20 08:5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当JADE(杰德)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姿态出现在世人眼中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猜测到它必将开启的伟大变革。正如东风Honda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对它的评价——JADE(杰德)不属于以往的任何车型范畴,它是创新和进化的结合体,是一款突破界限的车型。

郑州热门活动推荐:

【试驾】巅峰对决 北京现代名图对比试驾会招募

【团购】长安马自达年终大冲刺 12月22日清仓团购会

9月6日上市至今,JADE(杰德)已经创下了累积销量23000台的超强成绩,丝毫不夸张的说,JADE(杰德)已经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介于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真正成为了创新和进化的时尚先锋车型。

匠心凝聚 共同体验东风Honda JADE 杰德

概念并非凭空而来

作为东风Honda首款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型,JADE(杰德)证明了什么叫做“匠心凝聚”,JADE的研发总负责人印南泰孝先生坦诚的说,为了塑造出一款更加符合中国80后人群的经典车型,来自中国和日本的设计师共同走访了35个中心城市,采访了100位具有引领色彩的80后代表,倾听了100种中国年轻一代专属的生活感言,从而最终得到了JADE(杰德)突破常规的设计思路。

“经过大量的走访调研,我们发现‘自我肯定、风格独特、积极活跃’是这些80后的共同属性,也因此我们更有把握打造出一款颠覆传统的全新概念轿车。” 印南泰孝先生最终完美实现了自己的设想,为我们呈现出一款近乎完美的JADE(杰德)——它既拥有更加绚丽的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又拥有普通轿车无法比拟的超大自由空间,更兼顾了经济节能特性,可谓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功能的完美融合。

匠心凝聚 共同体验东风Honda JADE 杰德

价值成为最优选择

“很多人认为我选择JADE(杰德)是被它的外表打动,其实我更愿意用价值来给自己的选择做一个注释,设想一下放在你面前的车,可以实现你预先设定的每一条标准,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林先生正是1/18000的JADE(杰德)车主,虽然他现在还是单身,但是他购车思考却非常理性,他认为购车并不能仅仅考虑个人的享受,更要为家庭使用做好规划,毕竟车辆并不是一件快消品,一旦选择,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我们的忠诚伙伴。

值得称道的是,以Honda最新的FUNTEC技术为依托,JADE(杰德)在安全、环保和舒适上实现了堪称极致的创新。比如基于Honda新一代动力传动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研发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保证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官方数据显示,搭载新型CVT的JADE(杰德)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100km。

JADE(杰德)的创新理念还体现在其开创性的超大空间,无论5座还是4+a座版本都充分发挥了Honda的“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器空间最小化),独创的V型滑轨设计,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能够根据需求自由变换,这是以往的传统中级轿车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

空说无凭,最好的体验一定是来自于零距离的试乘试驾,最近东风Honda“感恩兑现季”正在全国火热进行,有购车打算的人不仅可以享受到更低的首付和零利息、零手续费的“免免俱到”金融政策,还可以获得更多惊喜回馈。友情提醒一下,如果对JADE(杰德)情有独钟可能还有更多意外发现哟!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