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力帆820实车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8-10万元

力帆820实车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8-10万元

2013-12-19 16:02:2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国内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力帆820的最新实车谍照,新车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力帆820未来将主攻入门级中级车市场,预计售价在8-10万元左右。

力帆820实车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8-10万元

力帆820实车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8-10万元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前中网是借鉴了蒙迪欧,前大灯类似奥迪矩阵LED灯组。前保险杠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镀铬装饰条增添了不少档次感。车身侧面表现出中级车的稳重,双五幅的16寸铝合金轮毂。至于尾部,后备箱盖边鸭尾式设计,以及LED尾灯设计。

力帆820实车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8-10万元

力帆820使用了深色内饰,而根据此前我们得到的力帆820谍照,也出现过“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编辑推测,上市之后可能会有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这次曝光的力帆820采用了手动变速箱,但是,挡杆的位置却有些偏向副驾驶一侧,比较罕见。据之前信息称力帆820将搭载力帆720上的那台1.8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68牛·米。传动方面,或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