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风标致3008 车展揽获多项重量级大奖

东风标致3008 车展揽获多项重量级大奖

2013-12-20 06:0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作为本年度汽车界的压轴巨作,不仅为新车提供了绝好的展示平台,更是实力车型“加官进爵”的大好机会。东风标致首款“高性能欧系都市SUV3008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着高品质的综合实力,倡导快乐生活态度的“活,该快乐”文化内涵,积累了口碑与人气,在今年广州车展中一举问鼎多项重量级大奖,成为最受媒体和消费者追捧的最热SUV。

郑州热门活动推荐:

【试驾】巅峰对决 北京现代名图对比试驾会招募

【团购】长安马自达年终大冲刺 12月22日清仓团购会

东风标致3008斩获多个主流媒体年度大奖

截止目前,东风标致3008在2013年度已获得10余家主流媒体评选的年度大奖,囊获了“年度城市SUV”、“年度最佳SUV”、“2014年度十佳车”、“年度最佳车型”、“2013年十大强烈推荐车型”、“最具购买价值SUV”等多项重量级奖项。从纸媒到网络再到电视等众多专业主流媒体的重量级奖项的认可,让3008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主流城市SUV。

东风标致3008 车展揽获多项重量级大奖

 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李海港先生领取为3008颁发的“2014年度十佳车”奖项

这些主流媒体发起的奖项评选,既有侧重于消费者口碑的线上投票,也有专注于权威观点的专家评审。3008不仅经受住大浪淘沙的口碑测评,更成功挑战了评委严苛专业的眼光,每份荣誉都源自超过百万消费者的真实选择和业内专业媒体的认可。

是媒体的认可更是消费者的选择

获得年度大奖,既是媒体对于3008的认可,更是消费者源于内心的选择。3008上市首月突破5000台大关, 在终端价格始终坚挺的情况下,1—10月月均销量稳定在4000台以上,年销量突破5万台毫无悬念。3008优异的市场表现体现了消费者对3008的喜爱与认可。

近年来SUV市场竞争日益火爆,面对“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行情,想要成为一款“与众不同”的SUV,就要懂得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心”。3008独有的TMH三大品牌卖点使它清晰地与其他品牌做出了区隔,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充满激情的澎湃动力, 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座舱将科技感和设计感进行了完美的融合,Hobby的休闲生活方式,让3008的用户尽享“活,该快乐”的生活方式,轻松亲和的“逐乐”文化传播也成为了这只雄狮前进道路上的“个性标签”。

回顾3008的成长之路,2013年1月9日正式上市,至今已近一年,凭借着稳健扎实的综合实力,在迅猛的车市洪流成功占得一席之地,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好评,3008以消费者需求为原始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成功打造一款真正意义上叫好又叫座的“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