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雷克萨斯LX优惠6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沈阳雷克萨斯LX优惠6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2013-12-19 15:2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沈阳雷克萨斯LX优惠6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雷克萨斯沈阳金廊4S店获悉,2013款雷克萨斯LX目前有较大优惠,优惠6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雷克萨斯LX目前少量现车销售。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708座2013款 174 168 6.0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雷克萨斯LX优惠7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雷克萨斯新一代设计理念L-finesse在推出之时,着实让所有人感到惊艳不已。这套概念同样完美地呈现于雷克萨斯LX 570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沈阳雷克萨斯LX优惠7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由于雷克萨斯LX570配有灵活的巡航控制系统和12个标准安全气囊,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度超过5m,高度近2 m的全尺寸SUV来说,LX570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

沈阳雷克萨斯LX优惠7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强大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kw,比上一代4.7升发动机功率提升了81kw,最大扭矩达到542Nm,其拖重能力将达到3858kg,比上一代908kg的拖重提升了相当多。LX570将配以最新的6速顺序式自动变速器。

雷克萨斯LX在该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雷克萨斯LX目前少量现车销售,优惠6万元。作为雷克萨斯品牌国内在售的最顶级SUV车型,LX570以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称雄,再加上拥有的V8 5.7排量的强健心脏,让雷克萨斯LX570动力和操控能力都堪称完美。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雷克萨斯LX优惠6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