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风行菱智M5优惠2000元 限21-22日

东风风行菱智M5优惠2000元 限21-22日

2013-12-19 13:41: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东风风行菱智M5优惠2000元 限21-22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枫兴东风风行经销店了解到,该店风行菱智M5-Q3短轴豪华型优惠2000元,仅限于21-22日。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东风风行菱智M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M5-Q3短轴豪华型 10.99 10.79 0.2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东风风行菱智M5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M5 D19 1.9T

菱智M5前大灯采用圆润造型,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保险杠则经过重新设计。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车侧还新增了方便上下的踏板。整体外观显得大气、高贵,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东风风行  M3 1.6L 手动

内饰的提升,使东风风行菱智M5更具商务性,同时对内饰做工进行了优化。中控台采用分体式设计,配以银色仿金属塑料装饰板衬托,表示的大方简洁。此外,红兰搭配的LED自发光仪表盘在同级车中更具亮点。

东风风行菱智M5搭载了2.0L汽油发动机、1.9T柴油发动机、2.4L汽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其中2.0L三菱4G94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68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升;2.4L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升;1.9T柴油发动机,则搭载雷默动力涡轮增压D19T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4000rpm,扭矩235N.m。

点评:风行菱智都以强劲动力、超值节油、体面外观、舒适配置、智能安全,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为实在的便利。也正因为这些,行菱智一直稳居国内MPV市场销量榜前列,成为了政府、企业用户以及基层商户了热选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