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预计1月到店 恭迎品鉴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预计1月到店 恭迎品鉴

2013-12-19 11:5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预计1月到店 恭迎品鉴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Jeep展出了一款牧马人龙腾概念版车型,该车以古铜色“中国龙”为主题设计元素,将牧马人这款主打越野的SUV车型打造的颇 为个性。如今,量产牧马人龙腾典藏版再次回归中国,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庞大泉天JEEP4S店了解到,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预计1月下旬即将到店,欢迎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到店咨询:

牧马人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 到店咨询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Jeep  3.6L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以牧马人Sahara为原型,全车多处加入“龙图腾”设计元素,专为中国用户打造。Jeep经典的七孔格栅,包括“Jeep”logo以及大灯内沿,均改为时下流行的金色,十分抢眼。

Jeep  3.6L

内饰部分也加入了“古铜色”和“中国龙”两个元素,但并没有太过夸张,适当的点缀显得优雅许多。仪表盘以金漆镶边,带有龙鳞图案,中间还有一个篆体的 “龙”字。方向盘同样也是改用金色漆作为装饰,效果不错。中控台上方的储物格内带有龙腾典藏版牧马人的专属收藏序列号标识,并且采用吉祥数字组合,体现中 国特色。

Jeep  3.6L

牧马人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最大扭矩34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牧马人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前后五连杆悬挂系统、驱动轴和电子锁扣装置,加上Jeep品牌70多年的四驱技术经验,造就了其强悍的越野能力。

编辑点评:这 款龙腾典藏版牧马人其实只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主题元素,中国人在潜意识中都会有些许“龙”的情结,以龙为主题,应该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值得欣慰的一点是,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张扬。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