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风行景逸suv优惠4000元 城市代步SUV

东风风行景逸suv优惠4000元 城市代步SUV

2013-12-19 11:35:4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东风风行景逸suv优惠4000元 城市代步SUV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枫兴东风风行经销店了解到,该店景逸suv优惠4000元,现价仅需82900元,仅限于21-22日。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东风风行景逸suv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豪华型 5座2012款 8.69 8.29 0.4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东风风行景逸SUV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1.6L 手动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得得圆润、柔美。采用镀铬设计的前格栅,犀利的水晶前大灯组成的前脸层次分明。此外,其流线型外观设计有效降低了风阻,从而达到省油效果。

东风风行  1.6L 手动

风行景逸SUV上深下浅的整体设计,表现的很实在。三幅样式的方向盘比传统的四幅方向盘显得更加运动,而方向盘上银色的装饰则使这种运动感显得更加饱满,也更加时尚。

东风风行  1.6L 手动

动力上,东风风行景逸SUV搭载了1.6L三菱4A92发动机,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6.6L。

点评:景逸SUV是风行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也是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是普通城市消费者值得选的较高性价比SUV,同时用成本较低。【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