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东风标致307武汉直降1.2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标致307武汉直降1.2万元 现车充足

2013-12-23 09:4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东风标致307武汉直降1.2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东风标致授权经销商武汉鸿泰沌口店了解到,目前店内2013款标致307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现金1.2万元,店内试驾车型号齐全,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车型价格如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两厢舒适版2013款 9.68 8.48 1.20 现车充足
1.6L 自动两厢舒适版2013款 10.98 9.78 1.20 现车充足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全车尺寸为4212*1762*1531mm,轴距为2608mm,外观时尚大气,采用了家族风格的大嘴前脸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颜色有水晶银、新波尔多红、莱茵灰、珠光黑、中国蓝、白共6种颜色供选择。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布局合理实用,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厚实,白色的仪表盘与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处的银色饰板装饰形成呼应,提升了不少的时尚感。全系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手动空调、行车电脑显示屏、前雾灯、运动套件、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配置表现不错。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标致307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000rpm,匹配有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上市多年的307,依然有着较稳定的市场销量,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307的两厢版更有法系车的原汁原味,个性十足,同时也很好的兼具了实用与舒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