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西雅特SUV将于2016年推出 竞争逍客

新西雅特SUV将于2016年推出 竞争逍客

2013-12-19 09:5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新西雅特SUV将于2016年推出 竞争逍客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本站编辑获悉。西雅特将在2016年年初推出全新入门级SUV,目标竞争对手为领跑同级车型日产逍客

  据熟知西雅特的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西雅特当前是大众集团旗下唯一处于亏损状态的子公司,急需借助新车型的推出扭亏为盈。西雅特正在重新塑造运动型高性能的品牌形象,并且会更具高级感和完善度,预计利昂Cupra R的马力输出将超过300 bhp。

  全新西雅特入门级SUV还处于研制计划的初期阶段,至少要等到2016年才能推出。新车将与大众高尔夫共享MQB平台,位于西班牙马尔托雷尔的设计中心已经完成了全尺寸模型的制作,正等待高层为量产放行。这款全新SUV的设计风格将向新一代利昂和2011年推出的IBL概念车相贴近。

  西雅特利昂当前已经推出五门掀背版、SC三门掀背版和ST旅行版三种车身,接下来将推出Cupra高性能版和Cupra R超高性能版,这两款新车将采用更具动感和激情的外形设计,座舱内换上运动型方向盘和座椅,彩色缝线配搭欧缔兰面料包裹方向盘、座椅和挡把等部件拉近与超跑的距离。

  利昂ST X-Perience跨界版将在明年夏季推出,该车抬高底盘,配上炮筒色合金轮毂,加入四驱系统。车身采用与奥迪Allroad风格相似的黑色塑料防护套装,座舱内使用欧缔兰材料。该车的推出也将推动西雅特品牌形象的调整,西雅特将不再是廉价的选择,会更强调品质感,但也意味着更高的售价。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和品牌形象的调整,到2016年时,利昂、伊比萨和全新SUV的年销量将分别达到20万、20万和10万辆,欧悦搏和Mii的年销量则将达到10万辆,西雅特全年总销量从2012年的32万辆增长到60万辆,从而令西雅特实现盈利。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