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甲壳虫武汉最高享4万优惠 另赠送大礼包

甲壳虫武汉最高享4万优惠 另赠送大礼包

2013-12-23 09:4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甲壳虫武汉最高享4万优惠 另赠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进口大众武汉地区经销商武汉锐腾4S店获悉,店内甲壳虫部分车型有现金优惠,到店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4万元,另赠送周年庆大礼包,数量有限,欲购从速。以下是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CT时尚型2014款 22.88 20.68 2.20 赠送周年庆大礼包 仅剩1台
1.2TSI舒适型2013款 24.98 20.98 4.00 赠送周年庆大礼包 仅剩2台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大众(进口)  1.4T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一代甲壳虫在回归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完全的突破与创新: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 。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挡风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延续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也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大众(进口)  1.2TSI 中控台整体

全新一代甲壳虫采用了全景天窗,较之上一代面积增加了80%,透光面积增加了90%,完全如驾乘敞篷车一般地自由畅快!当然,细心的“虫子”也考虑到了爱美的女士,所以天窗采用了染色隔热玻璃,能够有效阻挡99%的紫外线、92%的热辐射。

大众(进口)  1.4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借助全新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先进的进排气循环系统,配备1.2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 升/百公里,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

编辑点评:新的外观设计、新的配置、新的动力总成,全新一代甲壳虫在各方面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变化和提升,虽然对于外观的改款有人喜欢也有人觉得失望,但它仍然是一款个性十足、品质出众的小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