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购陆风X5获赠山地自行车 讲究运动性能

购陆风X5获赠山地自行车 讲究运动性能

2013-12-20 06:0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购陆风X5获赠山地自行车 讲究运动性能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陆风汽车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陆风X5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2680元的山地自行车一台,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手动两驱创行版 5座2013款 9.98 9.98 获赠自行车 现车充足
2.0T 手动两驱创享版 5座2013款 10.38 10.38 获赠自行车 现车充足
2.0T 手动两驱创领版 5座2013款 11.58 11.58 获赠自行车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购陆风X5获赠价值5千礼包 新款战略车型

陆风X5的车身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不同于陆风其他车型,新款X5的外观设计更具有城市范儿,三条镀铬格栅加上菱角分明的大灯,使车头整体紧凑敦厚且毫无赘述,上扬的腰线让车身侧面显得更加修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680mm,轴距2660mm,在紧凑级别SUV中尚属中等。

购陆风X5获赠价值5千礼包 新款战略车型

陆风X5内饰上采用上灰下米的配色,中控台采用了较大面积的硬质塑料,触感及质感稍逊,好在部分仿碳纤维材质在视觉程度为质感拉回了一分,希望厂商以后再材料采用上更厚道些。配置方面电动调节座椅、电动车窗和外后视镜调节、电动天窗等同级车主流的配置也出现在了陆风X5上,这点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购陆风X5获赠价值5千礼包 新款战略车型

陆风X5搭载的4G63S4T的2.0T发动机来自沈阳三菱,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依数据看来,陆风X5的动力系统在自主品牌中比较出色。

陆风X5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上市以来,陆风X5在全国的预订态势也十分喜人从目前全国市场初期反应来看,陆风X5已凭借“超级”市场竞争力,初步获得了主流城市SUV细分市场的欢迎和认可。目前购车即可获赠自行车一台,机会难得,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