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进口大众圣诞派对 诚邀甲壳虫尚酷车主

湖州进口大众圣诞派对 诚邀甲壳虫尚酷车主

2013-12-18 16:5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尚酷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圣诞派对是进口大众湖州禾众誉德为回馈甲壳虫尚酷车主所组织的活动,车主专享。圣诞节源于西方,是西方一个十分重要的节日,现在随着国际文化之间的交流,也渐渐为大家所接受,此次圣诞,希望可以与各位进口大众车主齐聚欢度,在2013年留下一场共同的美好回忆。

12月为2013年最后一月,在这一年中感谢广大车主的忠实的陪伴与支持,也希望以派对形式可以给大家一个交流平台,可以找到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也可以找到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交流。

圣诞“”派对

以红色服饰或者搭配红色饰品为party参与特点,party现场有蛋糕、美酒、烤肉、礼品、欢乐、笑声,party内更暗藏惊喜,圣诞礼物也许就在您的身边。

报名方式:

1、微信回复“姓名+车牌+联系方式”(hzydvw)

2、报名热线:0572-2229999(如果电话占线中请您耐心等待或者重新拨打)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9日(名额报满即止)  

此次圣诞派对,不为其他,只为与您一起,共度2013!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尚酷

圣诞节常识:

圣诞节 (Christmas),每年12月25日,是基督徒庆祝耶稣基督诞生的庆祝日。圣诞习俗数量众多,包括世俗,宗教,国家,圣诞相关,国与国之间差别很大。大部分人熟悉的圣诞符号及活动,如圣诞树,圣诞火腿,圣诞柴,冬青,槲寄生以及互赠礼物。曾几何时圣诞老人的鹿车迷了路,不惜千里远渡重洋从美利坚来到古东方,让古色古香的中国也开始期待起圣诞节。每年12月24号在年轻人的世界里,热闹程度绝不亚于农历春节,可想而知圣诞节的魅力。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尚酷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尚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