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瑞风S5传承经典 “五”动全城势不可挡

瑞风S5传承经典 “五”动全城势不可挡

2013-12-18 17:4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国内SUV市场已经到了如火如荼的境地,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绞尽脑汁的寻找突破点,自主品牌纷纷在追求性价比,合资品牌也在通过增加高科技配置来吸引消费者,这个难题也落到了江淮的头上。

瑞风S5传承经典 “五”动全城势不可挡

从外形设计我们不难发现,瑞风S5是一款定位于城市的SUV,所以既要考虑到空间的保证,同时也要在拥挤的街道停放自由,因此它选择了4475mm这个中规中矩的尺寸,既不像哈弗H6那么庞大,也不像哈弗M4那么小巧,因此无论是女孩子,还是刚刚开始驾驶的男孩子,这款车都非常易于驾驶。

同时,瑞风S5也不乏时尚元素,X型的前脸霸气十足,外后视镜处增加的转向灯,还有翼子板上的“散热孔”,这些都是目前非常入时的设计。尾灯增加了漂亮的LED灯组,排气管的设计也和后保险杠融为一体,这些小的细节构成了瑞风S5时尚的特征。

驾驶瑞风S5是件非常轻松的事情,因为使用了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它没有传统SUV的那种笨重感,反而非常轻巧,也适合女孩子驾驶。瑞风S5的档位非常清晰,离合器的结合点设计也比较适中,如果是新手驾驶,相信也会轻松上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