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平安夜标致12月21、22日终极团购会

平安夜标致12月21、22日终极团购会

2013-12-18 17:4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冬天里的一把火!

东风标致东莞骏标12月21、22日终极团购会《平安夜送平安》让您感受今冬车市火热乐翻天。

《平安夜送平安》骏标标致12月21、22日终极团购会正式招募了。凡是报名并参加此次终极团购会的伙伴们可以得到东风标致10周年纪念版手表,当天订购除了价格保证全国全年最优惠,更有平安大礼赠送,5年15万公里的保修、50万的第三者险、20万的驾意险。301车型更有“交1000抵5000!——活动期间订购301,即可获赠价值4000元3年服务无忧礼包!”

平安夜标致12月21、22日终极团购会

笔者走访东莞骏标店得知:此次是现车抢购会,也是13年度最后的一场团购会,关乎的是13年任务的完成情况,完成与否,影响费用上千万,所以此次价格可以保证全国全年最优惠。但是同时也有要求:1、选购车辆必须是有现车的情况下。2、必须是现场确定车辆并交全款。3、必须本月开票。如果无法达到这个要求那东莞骏标有权取消该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2013-12-21、22日(14:30--16:30) 一个百年品牌,十款以上车型,百台促销车,千元预订,万人抢购,十万火急,百万钜惠,千万别错过。

报名热线:

南城骏标店地址:0769-22908787 东莞南城莞太路白马路段

寮步正远店地址:0769-81120808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内(莞樟路旁)

塘厦展厅地址:0769-82001887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林村清溪路口立交桥侧)

天津汽车团购疯狂福特“团”,有你想不到的价格,有你猜不到的大礼,有你拿不完的实惠,更有你意料之外的惊喜,现场定交越多,让利幅度越大,送出大礼越实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天津团车网做不到。 新闻摘要:史上最强奥迪超底价团购活动正式招募!最具震撼效果的奥迪全车系团购,最给“利”的超级钜惠即将开始。活动力度空前,堪称史上最强广州奥迪超底价团购。喜欢奥迪车系的朋友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报名参加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