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2013年最强团购盛宴 圣诞疯抢惠

2013年最强团购盛宴 圣诞疯抢惠

2013-12-18 15:5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优惠不断,相约圣诞!现车充足,即刻提新车,欢乐迎新年!

年末冲量超值特价,机场路建业东本40台限量底价特卖!

12月21日圣诞疯抢“惠”即将开抢啦!东本全系最高优惠现金30000元,现车充足,年前即可提车!

2013年最强团购盛宴 圣诞疯抢惠

圣诞有礼:

参加游戏赢大礼:我们玩的不是游戏,是实打实的优惠!

抽豪礼:订车抽奖,千元油卡,精品装饰,精美车模……等您抱回家!

惠战到底:

最强团购价——40台特供车现场直接报底价,不砍到吐血不罢休,不低到离谱不下单!

年底即提车——现车充足,年底即可提车。年底冲量,赚量不赚钱!

2013年度最后一场团购盛宴!12月21日机场路东风本田收官之战——圣诞疯抢“惠”,要你好看!马年从圣诞开始!

温馨提示:

公交路线:12路、93路、11路、28路、78路、61路、91路、93路、804路至石羊场公交站(出城方步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口右转通过益园三路至机场路辅道再左转,前行约50米即到建业东本4S店)。806路、121路、304路、300路、816路至三元村站。(过人行天桥向左步行30米即到建业东本4S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成都建国东风本田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中段1949号(金威啤酒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