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Acura讴歌岁末特惠限时抢购火热进行中

Acura讴歌岁末特惠限时抢购火热进行中

2013-12-18 15:4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目前, 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举行“岁末特惠,限时抢购”年末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至2013年12月22日,在此期间,均有机会享受以下优惠: 1、现金最高优惠30%;2、送交强险; 3、赠送精美大礼包。同时还有机会获得2吨汽油!赶快拨打028-88157777或者到店详询吧!

Acura讴歌岁末特惠限时抢购火热进行中

Acura讴歌岁末特惠限时抢购火热进行中

MDX历来以强劲的动力、独步天下的操控享誉业界,备受消费者钟爱。新一代MDX将搭载3.5L V6 直喷i-VTEC发动机,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加入更完美平衡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此次,MDX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操控技术也得到进一步升级,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全新搭载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可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共同作用,使得车辆在驾驶过程中操控愈加随心所欲,驾趣无穷。此外,新一代MDX还将采用全新的悬挂系统,完美兼顾操控与舒适。

Acura讴歌岁末特惠限时抢购火热进行中

★同级别超大空间超舒适豪华SUV新标杆

★超高性价比进口SUV(堪比国产豪华SUV的价格)

★切合都市驾驶的动力与驱动方式的SUV(实现3缸与6缸模式的自由转换)

RDX3.0L搭载3.0L v6发动机,采用讴歌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根据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3缸或6缸模式的自由转换!使驾驶变得更加灵动和高效。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方面,全新RDX3.0升精锐版亦承袭了Acura(讴歌)家族一贯的优异表现,在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的新车安全测试报告中荣获了最高级别安全评价。

Acura(讴歌)相关车型信息关注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官方微信,同时请关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curasc

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        Tel:028-88157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