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雨雪天气行车难 名图保您安全无忧畅行

雨雪天气行车难 名图保您安全无忧畅行

2013-12-18 15:40:2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也许上个星期的滨州还没有感觉到冬天的到来,那么昨天滨州迎来的2013年第一场雪预示着滨州进入了真正的冬季。寒冷天气的到来,道路雨雪交加,无疑给开车的朋友造成不少困扰。雨雪天气各方面行驶条件都较为恶劣,因此更应注意行车安全!

北京现代新车名图作为北京现代一款中高级座驾,其全面领先的安全科技,不仅将中高级车的安全推向了一个新的标准,更为我们的车主提供了安全保障。让您雨雪天气行车畅行无阻!

名图配备的雨刷感应器,能根据雨量的大小迅速调节雨刷的速度,再加上名图配备的前挡除雾功能,能更好的保证了前方视野的清晰。

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有效的避免后视镜在雨雪天气产生凝珠,从而使后方路况更清晰。

LED日间行车灯在雨雪天气视线环境较差的情况中提高车辆的被辨识性,让行人与车以及车与车之间可以更早更好的察觉和识别,提前预防事故,保障行车安全;LED组合尾灯使车灯点亮速度更快,使后方行驶车辆更快、更及时的发现前方车辆,旅途更安全。

在有积雪的道路行驶时,名图的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能有效防止车辆在积雪的路面打滑和失控,最大程度保护行车安全。

ESS紧急制动提醒时刹车灯快速闪烁,清晰的刹车信号,给予后车警示,防止追尾的发生,而BAS刹车分配系统可以把制动力合理分配到四轮,保持刹车的稳定,遇到紧急刹车时。

TPMS高级胎压监测时时监测轮胎的气压状态,四轮独立显示,保证行驶过程中轮胎正常运转,如果出现问题及时预警。

名图还拥有超强化的车身结构,车身选用高强度钢板比例达到66%,提升了整车强度,可以最大限度保护驾驶人员和乘客的安全。

除以之后,名图配备的多级燃爆安全气囊、大规格轮胎……多种安全配置让您雨雪天气畅行无阻!

同时,北京现代滨州远方店也温馨提示您,尽管雨雪天气路面湿滑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但也不要因天气阴雨而影响您的心情,保持一份好心情也是安全的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