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开瑞冬季暖心服务 防冻液免费送

开瑞冬季暖心服务 防冻液免费送

2013-12-19 00:3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冬季来临,寒潮来袭,当您驾驶着爱车,感受冬天的一切,您可曾想过您的爱车是否准备好迎接这个冬天?近日,在售后服务方面深受好评的开瑞汽车又一项冬季暖心服务,即“开瑞好礼,冬季送温暖服务”正式启动,让所有的开瑞汽车都能够安全美观地过冬。广大新老车主不妨到开瑞4S店去感受一下。

开瑞冬季暖心服务 防冻液免费送

暖心服务一:全车免费检测 备件费、工时费9折

随着汽车在中国的普及和冬日安全隐患的增加,车辆养护以及行车安全问题成为广大车主最为关心的话题。为了最大程度减少冬季用车的安全隐患,凡是在活动期间进站的开瑞汽车,都将享受全车免费检测服务,检测项目涵盖汽车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暖风系统等多种检测内容,确保冬季车辆驾驶安全,最大限度地降低安全隐患出现的概率。与此同时,所有检修的开瑞汽车均可享受备件费和工时费9折的超值优惠,让消费者在冬季的出行安全又省钱。

暖心服务二:免费加装防冻液

在冬季养车中,防冻液的使用也尤为关键。受冬季寒流影响,车辆在停车时,动力系统中的冷却液非常容易受到气温影响而结冰,这样容易导致散热器和发动机气缸的损坏。在汽车正常的保养项目中,每行驶一年汽车都需要更换发动机防冻液。但由于有些用户不知道如何选择防冻液,如果给汽车注入了劣质防冻液,将会给您的爱车造成很大的伤害,开瑞汽车为了帮助用户解决这一麻烦,凡是在活动期间进站检修的开瑞汽车,都将获得免费加装防冻液的礼遇,所使用的防冻液都为开瑞专用防冻液,保质保量。

暖心服务三:赠送高档座套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开瑞汽车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赠送开瑞车主专用高档座套的活动,座套选用高档材质,并进行专门设计和剪裁,保证座套的舒适度和美观度。让开瑞车主的爱车焕然一新,感受到开瑞汽车对车主的冬季关怀。

售后才是开始 服务没有终点

除了开瑞在冬季特意推出的暖心服务,开瑞的常规售后服务也是行业领先的。开瑞汽车优雅2代优优柴油版为整车3年60000公里超长质保;如果在12月31日前购买优雅2代或优优柴油版,还可额外享受5次免费保养(按首保标准)。保养周期按5000公里/6个月计(以先到者为准),可享受最高30000公里或3年的免费保养。

开瑞汽车发动机10年包修,针对优雅2代车型,如果您在12月31日前购买,还可享受易损件质量担保期延长至12个月或30000公里等服务。这些优质的售后服务都表明,开瑞汽车将售后当做服务的开始,并且提供源源不断的贴心服务,为开瑞车主排忧解难,实惠省钱。

自2009年第一辆开瑞汽车问世,到今年优雅2代的上市,开瑞汽车始终依托奇瑞集团成熟的技术资源,凭借先进的造车理念,以强动力、低油耗、高安全的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服务方面开瑞汽车也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此次开瑞冬季暖心服务活动的展开,既是开瑞汽车对顾客的回馈,也是开瑞对用户、对社会的责任感的表现,其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和及时便捷的服务保障体系,为用户在寒冷的冬季增添温暖,维系了与车主的感情,可谓双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开瑞冬季暖心服务 防冻液免费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