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盈众-全新捷达奠定中国第一家轿品牌地位

龙岩盈众-全新捷达奠定中国第一家轿品牌地位

2013-12-18 15:2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一汽-大众新捷达11月销量达到26,609台,再一次用销量冠军的成绩引领了A级车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

全新捷达不仅传承了捷达品牌的固有特点,更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美誉度,确立了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地位;

“理性的选择”赋予了全新捷达卓越的产品力,并牢牢的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根据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报告显示,一汽-大众全新捷达11月份终端销量累计达到了26,609台,再一次用销量冠军的成绩引领了中国A级车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回顾全新捷达上市以来的市场走势,其攀升势头十分迅猛,特别是在下半年中,全新捷达的单月销量持续占据冠军宝座,展现了全新捷达拥有中国家轿市场第一品牌的实力,奠定了A级车引领者的市场地位。

龙岩盈众-全新捷达奠定中国第一家轿品牌地位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再次用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成绩奠定了中国家轿市场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

作为全新一代的换代产品而言,全新捷达不仅很好地传承了捷达品牌二十二年以来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的可靠、耐用等高品质特点,更延续了捷达品牌一贯的良好形象以及品牌口碑,以时尚创新的姿态,焕发出全新的品牌活力,延续着捷达品牌的传奇。与此同时,全新捷达的诞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厚度和美誉度,令捷达旺盛的生命力得以延续,确立了捷达品牌在中国家轿市场中不可撼动的地位。

全新捷达用“理性的选择”牢牢的俘获住消费者的芳心,在新设计、新动力与新科技的三重革新下,全新捷达的越级产品力显而易见。其中,全新捷达所采用的新设计以独具匠心的理念,打造出了俊朗的全新造型,由内而外的体现出了全新捷达年轻与动感的特性。全新EA211系列动力总成则为驾乘者带来了充沛的动力输出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令驾驶者在每一次与全新捷达的亲密接触中,尽享激情与惬意的并存。新技术为全新捷达带来了贴心越级的科技装备,为驾乘者在驾乘过程中提供了舒适愉悦的乘用感受,并为您及家人一路保驾护航。

强大的产品力,确实可以大大提升市场竞争力,但是在日趋同质化的今天,产品力已经不再是稳坐市场冠军宝座的唯一因素了。一汽-大众整体体系能力的提升,亦是捷达品牌赢得胜利的重要保证。随着“两大计划”的进一步深入推进和实施,一汽-大众经销商体系的各项能力和指标得到了明显提升;在渠道方面,今年一汽-大众更将全国四大销售管理区域重新划分为六大区,并在每个大区增加了服务总监的岗位,有效提升了售前、售后服务,赢得了更多用户的满意评分。

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不仅传承了22年来捷达品牌在中国建立起的优秀品牌形象及口碑,更充分发挥了“以新我,超自我”的全新品牌精神,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座驾。素有“车坛常青藤”之称的捷达品牌,积累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肯定,而这一款物超所值的时尚全新捷达,必将为捷达品牌注入崭新的生命活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更多咨询就在龙岩盈众·官方微信平台!

龙岩盈众-全新捷达奠定中国第一家轿品牌地位龙岩盈众-全新捷达奠定中国第一家轿品牌地位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