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开瑞汽车2013年忙中有序 厚积薄发

开瑞汽车2013年忙中有序 厚积薄发

2013-12-18 15:1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忙中有序,不知不觉中,我们即将步入全新的2014。过去的2013年,汽车市场风云不断,变化莫测。在细分市场的微车市场,尽管大格局上似乎无甚突破,但几大微车厂商之间的竞争却一刻也不曾停息。拿奇瑞旗下的开瑞汽车来说,在2013年,其优化产品结构、明星民间代言、调整网络布局……可谓忙中有序,步调稳健。

研发新车型 高品质是王道

回顾2013年,开瑞对优优的外观内饰、动力油耗、性能操控等各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了行业标杆级车型优优2代,这款车型上市后,开瑞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49%。

开瑞汽车2013年忙中有序 厚积薄发

开瑞汽车2013年产品布局中一件大事,就是优雅2代的上市,优雅2代作为优雅的升级车型,是一款紧凑型MPV车型,也是母品牌奇瑞在2013年战略调整中重要的布局车型,它一上市就肩负着提升开瑞品牌形象和在紧凑型MPV市场开疆辟土的重任。自7月份在历史文化名城泰安上市后,优雅2代备受行业内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它在微车市场上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采用前置前驱的车型,更安全更舒适。此外,它搭载的“全国十佳发动机”—— ACTECO,拥有澎湃的动力和经济的燃油性,不但印证了“低油耗开瑞造”的品牌宗旨,也符合环保趋势。

开瑞汽车2013年忙中有序 厚积薄发

10月份推出的微货优劲新双排以傲视同侪的承载量、低油耗和强动力征服了消费者,是优优2代之外,目前开瑞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

车型的不断升级换代是开瑞汽车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精品微车“研发的佐证。

明星代言人、民间代言人同步走 树立品牌形象

在优雅2代上市的同一天,开瑞汽车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女士为开瑞汽车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蔡明端庄大气、德艺双馨、贴近百姓的形象与开瑞汽车创新求变,并且紧密跟随市场所需,为客户创造更多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深得用户口碑的形象不谋而合,二者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除此之外,开瑞汽车还在大型活动“优雅里程王”活动中选出了“优雅里程王”曲育荣,优雅车主曲育荣对开瑞汽车的评价非常高,自然而然成为开瑞汽车的民间代言人。通过明星代言和民间口碑传播者的双线并行,树立了优质、亲民的品牌形象。

开瑞汽车2013年忙中有序 厚积薄发开瑞汽车2013年忙中有序 厚积薄发

金融政策很及时 售后服务很贴心

以奇瑞汽车的强大实力作为坚实后盾,开瑞汽车为消费者制定了“0利息 0手续费 0等待”金融信贷服务,还提供了三种免息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进行办理。在办理手续上也相当快速,贷款购车可以一次性完成。这对于那些想圆买车梦但经济紧张的消费者无疑是及时雨。

在售后服务上 ,开瑞汽车推出的各种服务营销活动,为消费者省去很多后顾之忧。比如全系车型发动机十年包修;比如优雅2代万人VIP购车季五大专享服务,即可享受最高30000公里或3年的免费保养,易损件质量担保期长达12个月或30000公里,优雅2代VIP客户还可享受全国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比如冬季送温暖活动等。

开瑞汽车2013年忙中有序 厚积薄发

优化网络布局 实现渠道下沉

除了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为了更好深入消费者,开瑞汽车在全国建设了700个二网, 500个展示点;在信息落地方面,新建了5000个商铺店头,13000块墙体广告。开瑞的大力举措换来的是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据悉,在山东烟台下雨村,由于村民在购买开瑞汽车后进行相互推荐,开瑞汽车的性能和低油耗有口皆碑。目前,开瑞汽车所有产品线均已入驻下雨村,村中新车保有量开瑞汽车位居第一,此村庄已被当地村民亲切的称为“开瑞村”,希望开瑞汽车能够给这些车主开启美好生活。

开瑞的每一步都会在微车市场掀起不小的波澜,对于它自身更是积极进取,不断完善的重要举措。在全方位的努力之下,开瑞13年开瑞汽车销售增幅明显,预计全年销量55000台,环比增幅达54.9%,将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4%的增幅。2014年是开瑞汽车成立五周年,开瑞汽车在微车市场表现几何,还得看其是否如2013年般厚积薄发,耐力惊人。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开瑞汽车2013年忙中有序 厚积薄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