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对抗严寒 豪华SUV冰雪路面通过能力介绍

对抗严寒 豪华SUV冰雪路面通过能力介绍

2013-12-18 13:0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今年的冬天显得格外寒冷,北方部分地区已经迎来了降雪,在这样的雪地环境下,带给开车者最大的问题恐怕就是雪地驾驶了,除了自身的驾驶技术之外,车辆本身的性能也是决定雪地驾驶安全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作为最适合冰雪路面驾驶的车型之一,SUV当仁不让也就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车型。本文为您介绍的这几款豪华SUV,均是当前市面上的主流豪华SUV中的畅销车型,各项性能指标都是细分市场的佼佼者,不仅能满足驾驶者的日常驾驶需求,绝对是Hold住冰雪天气的绝佳利器。

推荐车型: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

推荐理由:全能王者操控独步天下

对抗严寒 豪华SUV冰雪路面通过能力介绍

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麾下的旗舰产品,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拥有业界最高水平的全路况能力,其冰雪路面通过水平自然不在话下。凭借出色的四驱技术保证车主在冰雪路面淡定自如的同时,还通过方向盘全盘加热、座椅加热等豪华配置给予车内更温馨的气氛,正是现在驾车外出的最佳选择。

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通过集成强化型节能技术、ZF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Selec-Terrain路况牵引力控制系统,创造了同级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包括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7大驾驶模式。其中的雪地模式适用于南方雨雪天气的湿滑城市路面或者北方雪地环境,通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更平衡的前后扭矩分配以及强大的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有效介入,提供低附着力湿滑路况环境下最安全的驾驶状态,确保车辆在积雪道路上的最优性能。该模式下,变速箱默认二档起步,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始终处于激活状态,确保稳健的起步和行驶过程中最合理的扭矩输出,避免扭矩过大造成打滑或陷车。如遇到及其恶劣的雪地环境,还可通过中控面板激活低速四驱状态,轮上扭矩放大2.72倍,同时前后轴锁止,实现前后扭矩50:50恒定分配,进一步提升车辆通过性。

除了顶级的全路况能力,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还拥有60余项领先的安全配置,为车主提供最全面的安全防护。与此同时,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还有同级最丰富的豪华加热配置:顶级Nappa皮质座椅和真皮包裹方向盘都具备加热功能,配合高效的分区自动空调,保证大切诺基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也能营造出温暖如春的车内空间。

推荐车型:路虎揽胜

推荐理由:雪地舞者行进如履平地

对抗严寒 豪华SUV冰雪路面通过能力介绍

路虎揽胜素有“越野中的劳斯莱斯”之美誉,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一款豪华SUV。路虎揽胜采用的全时四驱系统为强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有普通模式、雪地模式、沙漠模式、泥沼模式、碎石路模式等多种模式选择,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冰雪天气,驾驶揽胜出行,开启雪地模式,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便可针对变速器和电子差速锁进行调整,可有效防止和减少车辆打滑、侧滑和甩尾,让驾驶者犹如舞者般如履平地,优雅轻灵。在雪地模式下,启动揽胜的动态稳定系统(DSC),可对个别车轮采用防锁制动系统,以防止车辆偏离既定路线,保障行车安全。驾驶路虎揽胜挑战冰雪,即使紧急加速,也完全感受不到与日常干燥路面有任何异样,油门反应速度、车辆提速时间与铺装路面相差无几,驾驭乐趣非同凡响。

推荐车型:大众途锐

推荐理由:冰雪猛士舒适性能优异

对抗严寒 豪华SUV冰雪路面通过能力介绍

作为大众旗下豪华SUV的代表之作,途锐在公路驾驶的舒适性上为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冰雪路面上途锐所带来的驾驶乐趣要明显比大切诺基少很多。途锐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这种四驱系统在城市和郊区路面上使用是绰绰有余,但面对冰雪、越野等复杂路况会稍显不足。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的途锐在正常情况下前后轴保持40:60的动力分配,而极端情况时后轮最大可以分配到80%的驱动力,前轮最大能够获得60%的驱动力。途锐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舒适、运动和正常,面对雪地路面时驾驶者需要丰富的驾驶经验来调整车辆的行驶状态,这一点大切诺基的雪地模式显得更为便捷与专业。

在内饰方面途锐配备的是Vienna真皮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座椅也具有加热功能,但是面对酷寒的冰雪气候,缺少了标配方向盘加热功能多少有些失去了豪华车的面子。

总结: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作为全能王者,扭矩分配最为灵活强悍;路虎揽胜如同舞者,凭借强悍四驱系统在雪地中能行云流水般稳健行进;大众途锐则如冰雪猛士,在舒适性上更具优势。这三款豪华SUV都能够保证车辆在冰雪路面行驶时的通过性,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凭借优异的全路况能力和豪华的装备更胜一筹,不失为喜爱豪华SUV的精英人士的选择。当然,除了配备一台好车,保持安全车距、缓加速、缓转向、避免紧急制动等安全行车习惯也是确保冰雪天气出行安全必不可少的守则。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对抗严寒 豪华SUV冰雪路面通过能力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