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极致奢华 2014全新款捷豹车主访谈

极致奢华 2014全新款捷豹车主访谈

2013-12-18 11:2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如果问到喜好,相信不少人都会中意颇有小资情调的英式红茶,呷口小茶,品部英国皇室老电影,别有一番怀旧臆想。虽然在港式下午茶和传统茶艺盛行的今天,依旧不乏热衷英式茶馆的小资们,或许是独爱那别致雕花的茶具,又或者是雍容华贵的大吊灯有着特别的魔力,总是能吸引不少茶客。而英式汽车也是如此,人们永远无法抵抗她集贵气于一身,低调、深沉、稳重,散发着无穷的独特魅力,犹如一股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它,就是捷豹!

而今天与我们对话的,就是这样一位低调。沉稳。散发着无穷魅力的女人,她是一名成功的女企业家。让我们跟随她,一起走进她与捷豹的故事。

极致奢华 2014全新款捷豹车主访谈

记者:您好!你是如何看待捷豹品牌的?

捷豹车主:捷豹的标志就会让人联想到一只奔跑着的豹子。她是英国进口汽车,始终以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技术引领着豪华车市场的新潮流,是一个倍受推崇的奢侈品牌,一直在高档车市场独占鳌头。捷豹车带给我的感觉像个高贵的绅士,既优雅又大气。“性能优异、质量上乘、精致典雅、流行时尚”,我知道有很多明星都钟情于它,也是英国皇室的专用车。

记者:您作为一位成功人士、事业上的女强人,您为什么会选择捷豹XJ呢?

捷豹车主:现在汽车市场其他品牌的汽车,要么看起来大气但缺少优雅高贵的气质,要么优雅高贵但又不大气了。捷豹同时具有了其他品牌汽车所拥有的特质,这是我最看重她的一点,无论是品牌的地位和优越的性能,她很符合我的口味,并且与众不同。

极致奢华 2014全新款捷豹车主访谈

记者:您觉得您的捷豹XJ体现了什么特质?

捷豹车主:首先这辆车展示给我们的是她的品牌,再次展示了车主的生活品味和个性风格,这种时尚高雅的气质通过车与人融合更容易散发出来。我选择捷豹的理念就是要生活的时尚,追求高贵高雅的生活,具有生命力,给我带来了速度与激情。

在汽车内饰上也充分展现了一款豪华轿车的高级感,我想,真正的豪车就是在这些细节中流露出来。

话语之间,我们深深地体会到 她对自己座驾的中意,我们也相信全新捷豹XJL可以凭借它无惧无畏的强大生命力,坚持对激情驾驶的不妥协,更执着不断创新突破,以科技创造身心驭享的无限可能。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