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元泽上海大众泉州店 六星服务泽润泉城

元泽上海大众泉州店 六星服务泽润泉城

2013-12-18 13:3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我随着大西洋吹向赤道季风,犹如"一阵风拂过,一片树叶停落泉州"我注定漾起波纹,秉承"杭州元泽上海大众"六星级服务;迫使我停留在泉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多元文化包容让我深有感触。我迟到了,可是我全新。为广大客户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标准、全新的服务、全新的体验。这就是我泉州元泽汽车

元泽上海大众泉州店 六星服务泽润泉城

我们将为泉州消费者打造一间"全国最新服务标准上海大众4S店"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我们以客户满意度为最高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的满足泉州地区上海大众新老客户的需求,超越期望,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时间是金钱,时间也是生命,元泽汽车将为您珍惜每一分钟。完善的服务预约,专业的维修设备,过硬的维修技术,纯正的原厂配件,温馨体贴的保姆式服务,解决您在日常车辆使用中的一切后顾之忧,开创一条通往美好生活之路的绿色通道。将车辆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自己,有时间,更好享生活,泉州元泽汽车,让您重新开启新的汽车生活之旅。

如果你习惯墨守陈规,请止步,因为我们将一次又一次的不断打破;将车辆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自己,有时间,更好享受生活。我们以"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客户满意最高级别"为追求,元泽上海大众专营全新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等上海大众全车系,同时开业期间还推出多重"开业神秘礼遇"惠及泉城!元泽上海大众将竭诚为您及您的爱车提供完美服务。

买车等开业,开业等元泽,1月11日精彩开业!

上海大众汽车泉州元泽4S店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中段(红星美凯龙往双阳方向3公里或泉州动车站过朋山岭隧道往泉州方向3公里)

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

全面接受预订

预订热线:0595-28180999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