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吉利SC7最高现金直降2千元 加1元享礼包

吉利SC7最高现金直降2千元 加1元享礼包

2013-12-18 10:3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青菜   

吉利SC7最高现金直降2千元 加1元享礼包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鸿伟吉利英伦4s店获悉,目前吉利SC7有较大优惠,最高现金直降2000元,加1元特享3000元油卡礼包。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吉利SC7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或致电经销商

吉利英伦SC7价格变化表
车型(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吉利英伦SC7 5.48-7.98 5.48-7.98 最高现金直降2000元 现车
制表:漳州车市 zh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英伦SC7车型介绍

吉利英伦  1.8L 自动

英伦SC7的外观打造出外观流线美感的同时,还采用了简洁的线条和宽大平滑表面的搭配,虽简洁却不失高贵。黄金比例的车头、欧风造型水箱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等设计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吉利英伦SC7的车身尺寸为4682mm/1725mm/1485mm,轴距2602mm,已经超越普通A级轿车的长度,提供了充裕的空间。

吉利英伦  1.5 手动 中控台整体

简洁大方的内饰风格,使吉利英伦SC7表现的相当温馨低调。英伦SC7采用了环舱双色内饰,配备了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GPS卫星导航系统、DVD影音系统、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20多项中高级商务轿车主流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英伦SC7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是同级车型中难以见到的。英伦SC7不仅空间出色,其配置也堪称越级。

吉利英伦  1.5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吉利英伦SC7搭载了1.5L、1.8L两排量发动机,而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与帝豪相同的引擎匹配,1.8L JL4G18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其最大功率为102/6200(kw/rpm),最大扭矩为172/4200(Nm/rpm),在动力上完全满足了日常使用,另外CVVT技术的加入使它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官方标称百公里等速油耗为6.5L。

编辑点评:吉利SC7由制作工艺相对成熟的华普海景车型演变而来,与老款相比外观内饰均有较大程度提升,同时在全新换装的6AT变速箱成功的提升了SC7的性价比。目前吉利SC7现车销售,最高现金直降2000元,加1元特享3000元油卡礼包,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