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和悦RS最高降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沈阳和悦RS最高降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3-12-18 11:0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沈阳和悦RS最高降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江淮汽车沈阳庞大乐悦4S店获悉,2013款和悦RS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优惠5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和悦RS目前现车销售。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5座2013款 7.38 7.08 0.3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5L 手动豪华型5座2013款 7.78 7.48 0.3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8L 手动豪华型5座2013款 8.18 7.68 0.5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8L 手动尊贵型5座2013款 8.58 8.08 0.5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和悦RS最高降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和悦RS采用全新的中网格栅条幅设计,灯组线条延展至格栅两侧,前杠进气口和雾灯位置的造型更为动感。江淮新和悦RS,以现有市场多元化用车需求为导向,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兼具低能耗、大空间、全路况三大卖点,成为集轿车、MPV、SUV“三车合一”优势于一身的全新产品。

沈阳和悦RS最高降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江淮新款和悦RS的中控台相比老款层次感更强,并采用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与方向盘等细节均表现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此外江淮“车机互联”系统也将配备在该车当中,实现手机同步至车载显示屏来进行显示和播放功能。

沈阳和悦RS最高降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款和悦RS仍搭载老款的1.5L和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4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3款和悦RS目前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元,优惠幅度较大。新和悦RS在实现产品全方位升级的同时,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以及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将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和悦RS最高降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