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2013-12-18 16:1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珩   编辑:王洪伟   

【网上车市葫芦岛站讯】2010年11月27日大众新一代途锐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8.20至90.59万元。新途锐搭载3.0TSI和3.0TDI两种发动机,共推出了8款车型,近日,编辑走访了葫芦岛上海大众4S店,为店内的途锐进行了一套实拍,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欣赏一下吧!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说到车身线条,新途锐侧面中较大弧度凹陷的腰线,以及迅速收窄的肩线等,都非常明显的表明新途锐的进化过程,从车的正后方看的话,整个车身就像是健美运动员的身体线条,非常明显的“扩胸+收腰”效果,使得新途锐充满力量感。而在接触了一段时间后,笔者发现新途锐尾灯至车顶的线条非常像保时捷卡宴
   在没有详细了解新途锐外观参数时,估计不少读者都会觉得新途锐显得更小一些。其实,大众新途锐外观尺寸与旧款相比,车长增加了41mm,车宽增加了12mm,车高则降低了17mm,整体造型显得更加扁平,因此也得到了全新更低的风阻系数0.35。另外,新途锐轴距也较旧款增加了38mm,并使得后排座位腿部空间有了68mm的增加,为车内营造优越的驾乘舒适性提供了保证。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新途锐前大灯不仅同样移植了第六代高尔夫那种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而且还巧妙地在氙气大灯透镜周围用15颗LED灯组成独具个性的日间行车灯。此LED日间行车灯在车内系统通电情况下就会自动开启,若要关闭的话,就需从行车电脑控制中心操作。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途锐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坐进新途锐的驾驶席后,一切都变得格外的亲切,因为新途锐内饰的元素已经出现在此前上市的大众换代车型上,略有不同的是新途锐内饰在简洁之余,还增加了经甄选的胡桃木装饰件,与Vienna真皮座椅材质相结合,使得整车内饰档次提升了不少。新途锐的仪表盘经过了全新设计,把原来两大四小共六圆形的仪表盘简化成两大两小设计,更多的信息显示被移至大面积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上,看起来更直观、另外,新途锐配备了自检功能,但凡车辆通电启动之前,系统就会率先进行自检,并把最新的重要信息显示出来(例如胎压情况等)。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中控台方面,新途锐同样引入了大量胡桃木的装饰,与全车较高档次的Vienna真皮座椅形成非常不错的视觉过渡。中控台上配备的无线导航系统“RNS 850”拥有60G的硬盘,两个SDHC功能的SD卡插槽(这两个插槽在副驾驶手套箱的DVD碟盒上)。该系统可以满足DVD播放、CD、mp3等格式。顶配车型的多媒体系统还集成了数字电视接收器等,囊括了目前主流豪华SUV所具备的功能。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新途锐的行李厢空间同样非常可观。在正常情况下,新途锐行李厢空间容积为580升,轻松摆下3-4套的高尔夫球具。而当后排座椅靠背按照40/20/40比例放倒的话,行李箱空间可以迅速提升至1642升。打个比方说,新途锐行李厢空间最大情况下可以容得下8个较大家用冰箱容积之和。

  葫芦岛上海大众进口途锐 静态实拍

动力方面,途锐提供了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途锐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柴油版途锐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峰值扭矩550N•m/2000-225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豪华SUV车型,凭借其强大的功能,高科技的含量和出色的越野性能,销量只增不减。而这款豪华SUV低调内敛的设计,恰好能够满足那些追求豪华享受,却不愿过分张扬的买家。

4S店工作人员告诉编辑,目前途锐全系享有原价百分之五的优惠,如果您对此款车感兴趣,赶快到店详询吧!
 

葫芦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6 
关注网上车市葫芦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ld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