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雅阁送苹果5s 置换补贴最高5千

成都购雅阁送苹果5s 置换补贴最高5千

2013-12-17 17:1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购雅阁送苹果5s 置换补贴最高5千

【网上车市成都讯】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岁末冲销量,购全新第九代雅阁赠苹果iPhone 5s(土豪金)。展厅部分车型赠价值1万元的苹果套装(iPhone 5s、iPad air),置换还可享最高5000元的现金补贴。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 EX豪华版2014款 20.68 20.68 部分车型赠价值1万元的苹果套装
2.0L EXN豪华导航版2014款 21.68 21.68 部分车型赠价值1万元的苹果套装
2.4L EX豪华版2014款 22.98 22.98 部分车型赠价值1万元的苹果套装
2.4L EXN豪华导航版2014款 23.58 23.58 部分车型赠价值1万元的苹果套装
3.0L VTI尊贵版2014款 27.28 27.28 部分车型赠价值1万元的苹果套装
3.0L EXLN旗舰版2014款 29.88 29.88 部分车型赠价值1万元的苹果套装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广汽本田  3.0L EXLN

第九代雅阁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整体风格,区别在于细节之处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线条呈现出更为动感的一面。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丰富的线条,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锐利的前大灯也是第九代雅阁的一大亮点,配备了带透镜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3.0L车型还将拥有主动弯道照明系统。

广汽本田  2.4L EX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第九代雅阁用两级台阶式布局替代了上一代车型的飞翼式,上下双液晶屏设计的十分新颖,视觉效果上显得更简洁且更富有层次。大量银色镀铬装饰件的加入,也使车内氛围变得更为时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雅阁无论做工还是用料,均表现出中型车中较高的水准,相比上一代车型有很大进步。

广汽本田  2.4L EX 发动机局部特写

第九代雅阁分别搭载了2.0L、2.4L和3.0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297牛•米。在传动方面,2.0L与2.4L车型匹配了CVT变速箱,3.0L车型则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第九代雅阁在外观与内饰上采用了更多的年轻化设计,相信能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与新增的诸多配置,更是为其注入了更强的产品竞争力,全系20.68-29.88万元的售价也还算合理。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