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技术获公认

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技术获公认

2013-12-18 09:4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MMC)旗下搭载自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欧蓝德PHEV,获得了2013 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评级。这是针对在欧洲发售的新车型进行的全面安全评级,新车接受包括一组碰撞测试在内的最严苛的安全测试。

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多项技术获公认

Euro NCAP官网公布欧蓝德PHEV安全碰撞成绩

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欧蓝德PHEV,是一款能够“为自己充电的电动车”,汇集为i-MiEV等车型开发的电动汽车技术、由Lancer Evolution磨练过的4WD技术以及通过Pajero构筑起的越野SUV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车型。

与此同时,该款车型融合了多项先进安全技术,包括了:e-Assist先进安全技术、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和七个安全气囊等。

此次获得E-NCAP肯定,是继一系列国际汽车大奖之后,三菱汽车“@earth TECHNOLOGY”获得的又一次权威认可。“@earth TECHNOLOGY”代表了三菱汽车Drive@earth(驰骋地球,关爱地球)的环保理念,欧蓝德PHEV正是“@earth TECHNOLOGY”环保理念的典型代表,体现了三菱汽车关爱地球环境、追求愉悦驾驶、注重车身刚性与安全的完美平衡。

欧蓝德PHEV凭借其在环保性能及动力方面的表现,获得了2013-2014日本年度汽车创新奖。

此外,欧蓝德PH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凭借其在环保性能、驱动性能方面的优异表现,被日本汽车研究者与新闻工作协会评选为“2014RJC年度技术奖”。

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多项技术获公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