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友信中华—冬至暖人心 豪礼送万家

太原友信中华—冬至暖人心 豪礼送万家

2013-12-17 11:43:2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在中国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友信中华4S店12月21日—12月22日举办“冬至暖人心 豪礼送万家”活动,用心去体验我国的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庆祝冬至佳节,让您购车无忧,装潢无忧,保养无忧。友信中华4S店,欢迎您的光临,大奖等您来拿,购车全年最低价还有好礼相送。

太原友信中华—冬至暖人心 豪礼送万家

中华V5中华H230中华H330中华H220、中华H320价格低到您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友信中华4S店,欢迎您的到来。

山西友信中华4S店

销售热线:351-8784779

地址:太榆路89号友信汽贸广场(原营火车站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