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商务MPV 克莱斯勒大捷龙赠3.5万元礼包

商务MPV 克莱斯勒大捷龙赠3.5万元礼包

2013-12-17 11:33:1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商务MPV 克莱斯勒大捷龙赠3.5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京粤克莱斯勒经销店了解到,购克莱斯勒大捷龙,即送3.5万元超值大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9804。想获得更多克莱斯勒大捷龙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49.68 49.68 暂无优惠 送3.5万元超值大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克莱斯勒大捷龙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大捷龙宽大硬朗的经典美式外观设计,注入了很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赋予了车身更多流动感;大捷龙独特新颖的多边形大灯、简洁的圆形雾灯令雕塑般的骨感美体现出的质感跃然车上;车身设计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赋予了整部车灵动的境界,并且还有利于降低风阻。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克莱斯勒大捷龙豪华真皮、实木装饰设计彰显沉稳尊贵,同级唯一全面覆盖前中后三排液晶屏独立影音播放系统,炮筒式蓝色背光仪表盘,凸显豪华科技感。此外,同级唯一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全球专利STOW ’N GO 隐藏式收纳座椅,独创第三排电动可调 / 折叠 / 翻转 / 收纳座椅,广泛应用Quiet Steel® 静音钢板,营造宁静、平稳的“路上办公”环境。

在安全方面,克莱斯勒大捷龙配备近 40 项安全配置;高强度钢车身结构 + 碰撞能量吸收区;多级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数显胎压监测。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克莱斯勒大捷龙搭载了全球十佳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该发动机同级最强功率、最高扭矩,优异的中段加速性能,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稳健、平顺的乘坐体验。

点评:克莱斯勒大捷龙首创DCT动态舒适系统,在车辆行驶途中,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重新定义MPV在空间、动力、安全和舒适的行业标杆。 【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