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小车最大咖 雪佛兰新赛欧续享3000幸福红包

小车最大咖 雪佛兰新赛欧续享3000幸福红包

2013-12-17 17:0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自上市以来,新赛欧销量持续领跑小车市场,并蝉联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出口销量冠军。凭借着国际品质、实用空间、及亲民价格,新赛欧成为国内最畅销的经济型家轿,更赢得小车最大咖的称号。近期新赛欧更续享3000幸福红包,购车门槛空前降低,让无数人尽早享受汽车生活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小车最大咖 雪佛兰新赛欧续享3000幸福红包

空间最大咖

赛欧虽定位于小车,但其空间最大化设计理念让内部空间比看上去的大很多,这是很多人对新赛欧的感觉。身材结实的成年男车主坐进去绝不会有压抑感,此外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可轻松应对全家人周末出游或者购物。

小车最大咖 雪佛兰新赛欧续享3000幸福红包

品质最大咖

全球研发制造标准下,新赛欧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有34项核心技术专利、近10万公里强化路试、超过34车次的整车碰撞测试以及107道高标准油漆工艺。在2011和2012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都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

小车最大咖 雪佛兰新赛欧续享3000幸福红包

优惠最大咖

新赛欧不仅具有国际品质,而且价格十分亲民。目前新赛欧全系都享受国家减税政策和节能补贴,加之市场终端不同程度的优惠,实际的终端价格最低甚至下探到5万以内,是唯一一款5万元区间内的合资品牌车型,广受消费者的口碑赞誉。

小车最大咖 雪佛兰新赛欧续享3000幸福红包

新赛欧凭借实用大空间,可靠新品质以及实惠的价格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成为他们构建幸福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赛欧3000元红包更让幸福“惠”到家,实惠价格让购车无门槛,值得信赖的国际品质让用车无忧,这便是新赛欧广受欢迎的原因,更是其成为小车最大咖的资本。

永嘉通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7-67292777

售后热线:0577-67292999

公司地址:永嘉县瓯北镇千石工业区(奥康对面)

欢迎加入永嘉通和雪佛兰车主群:QQ 238369615

微信公众平台:YJTH4S

乐清绅宝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577-61510111      

售后热线:0577-62513666      

地址:乐清市乐成镇宁康西路312号  

     

温州豪特雪佛兰4S店

地址:瓯海大道温州汽车城A01—A02

销售热线:0577-86088608  

温州大道1920(十里亭加油站东首300米)

销售热线:05770-56692200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