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启乘名车广场地铁卡发放活动将举行

启乘名车广场地铁卡发放活动将举行

2013-12-16 18:1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经历了四年多的“马拉松长跑”后,郑州地铁1号线将于本月26日起开始试运营,郑州地铁将从梦想走进现实。地铁的开通将会给郑州带来一系列的影响,如缓解交通压力、拉动经济增长、带动商圈腾飞等等。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地铁能盘活一座城”。

启乘名车广场地铁卡发放活动将举行

在郑州地铁即将开通之际,启乘名车广场联手河南广播电台FM99.9私家车广播共同举办“豫见地铁,卡在启乘”限量纪念版地铁卡发放活动,凡有车一族24日前报名凭行车证、身份证即可获赠限量纪念版地铁卡。让部分市民第一时间拿到地铁卡,感受地铁开通为他们带来的便捷。

据了解,活动将于本月24日下午2点在启乘名车广场举行。河南广播电台FM99.9私家车广播人气主播飞扬携全台主持人将莅临活动现场,与大家现场互动,派发限量纪念版地铁卡。同时,启乘名车广场“圣诞狂欢会”同台上演,乐器激情演绎、模特走秀、互动游戏、礼品派发、疯狂抽奖,惊喜不断!为答谢老客户,当天将在启乘10月16日试营业以来的所有购车客户中抽出6名幸运者,与启乘一起乘专机飞抵泰国普吉,开启跨年祈福之旅。

启乘名车广场地铁卡发放活动将举行

启乘名车广场,以客户为上帝,一次交易,终身服务。这种大手笔的客户答谢活动只是开始,启乘将让客户感受到尊崇的五星级服务。顾客满意是基础,顾客惊喜是标准,顾客感动是追求。

河南启乘名车广场   

尊享热线:400-033-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50米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