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沃尔沃XC90武汉优惠4万 送4万礼包

沃尔沃XC90武汉优惠4万 送4万礼包

2013-12-18 10:2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翁盈   

沃尔沃XC90武汉优惠4万 送4万礼包

【网上车市武汉站】沃尔沃XC90Volvo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编辑了解到武汉地区购买XC90车型武汉地区最高优惠4万现金送4万礼包(胎压监测+太阳膜+踏板+三年保养),以下是采集到的信息: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T 自动行政升级版 7座2013款 70.89 66.89 4.00 4万礼包(胎压监测+太阳膜+踏板+三年保养)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沃尔沃XC90传承并拓展了多项沃尔沃世界级领先科技,包括一体式安全车身、侧撞保护系统、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等高效安全配置。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XC90作为沃尔沃豪华SUV的代表作,延续了沃尔沃汽车一贯追求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所搭配的3.2升与2.5升两款发动机均配备AWD全轮驱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充满激情的操控与越野乐趣。

武汉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汉阳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销售电话:028-84888128  

分享到: